泾渭

如何有效进行自杀干预

转到自己的首页马一下……
我自己就有长期的自杀倾向(笑),但是也许有一天我可以根据这篇文章帮助别人

衣十三:

【想了很多,最后还是决定把这篇东西贴过来了。这个主页本应只做存文地,可是……若有打扰,万分抱歉。】


·


·



活着可以很痛苦、很艰难,但你永远都不知道你面前的人下一秒会不会微笑——因为得到一束阳光、一朵花、一个拥抱或者一个什么别的傻逼理由。在对方放弃自己之前,请不要放弃他,请不要比对方先说“他想清楚了,他想死”。





这篇文章的主要作用是作为我自己...

面面激情性癖发言

闲下来了一小会,想激情给面面写小论文。
面面其实一直都是小孩子,这点居老师的演绎也表现的很明显,看见想要的圣器会兴奋到手抖,弯着腰去抓。异能发动杀了老板,以为其他人要打他,害怕地捂住脸。要被圣器封印了,第一反应是叫哥哥救他。
正所谓“童年的伤害会伴随人的一生”面面一直都是(自以为)被哥哥抛弃的时候的面面。
到最后,他的“邪恶计划”就是希望掌握力量之后重铸一个不会有弟弟被哥哥抛弃的世界。这也太甜了吧,面面你到底多喜欢哥哥啊(づ︶ど)
这样的人因为纯洁而执着,如果有手腕和智谋的话会很可怕,整个世界都要为他的愿望改变。但是面面,面面就是个小孩子,而且也不是什么聪明的小孩子,不然他很快就能识破那个蹩脚的“你哥...

睡的舌头都露出来啦2333

哈哈哈锤基的春天来了

真是太美了。不知是哪里来的艳鬼

寥寥

在看之前害怕自己挑到一部烂片,翻了很长时间的评论。总体而言,是值回票价的。
看到很多评论说“完成度非常高”,这是啥意思?
音乐非常动人,但是音乐很多反而让我感觉没有主题,如果有一个贯穿全剧的BGM就更好了。
我去看这部电影,纯粹就是为了支持彭昱畅和围观美颜,但是故事很可爱音乐又动人用来在电影院里消磨时间也不错。
嗯……值得一提的是,放映厅里只有我一个人,一不小心享受了包场的待遇,虽然开心但是又为了彭彭的票房而担忧。

sexy

离人悲:

很好,我又有了新的脑洞…………

三件事:
迈克罗夫特·福尔摩斯就是个精神变态,不是什么友爱的好哥哥。而且他能力有限。
夏洛克是最具人性的一个。
福华开始同居养孩子啦!哈哈哈哈!

重读《灵山》,寥寥笔记

2016-09-13
原文:他说的有道理,已在战阵中互相厮杀,不可能再去问对方:“您贵姓啊?为什么要上战场啊?今年多大了?家里还有几口人啊?你看我这一剑,是把你砍死好呢还是拍晕好呢?”
笔记:真的吗?如果有这样的情况会不会很好玩?

教学楼背后起伏的山很漂亮。

念念不忘,必有回响。
念念不忘。
© 泾渭 | Powered by LOFTER